我们是害虫。

禅修时遇到的,只吃素的女生。按她的话说,充满了清淡的感觉。
设计营结束时突然想到一个构思,「神明」感应到了我的思绪,将昨天也就是和小初子去拍照的那天无限循环下去,满足我将这种生活继续下去的想法。感觉。。能写一本书呢
每天早上8点起来,去南门外买个早点,去景观所日复一日的讨论相同的方案。日复一日的画相同的cad,拉相同的su。也许一天天过去我拉得越来越快。下午是最有意思的时候,我们出去拍照,可以天天换地方,拍遍学校每一个角落。直到没什么可拍。但是拍的照片只能存在我的记忆里,无法存在手机里。在路上的闲聊可以越来越了解她,直到有一天她产生「为什么和这人才认识几天,他却对我了如指掌」的感觉。哈哈,越来越日范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